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专题研讨,学习传达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2021-08-17 16:54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专题研讨,

学习传达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816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专题研讨,传达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时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专题研讨,姜卫华、陈志宁、胡涛三名同志结合工作就“对标先进地区,讨论如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两山”论,落实落细秦岭生态环保各项措施,推动民政事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四个不摘”,持续扛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的民政责任,认真落实民政牵头和驻村帮扶任务,加大救助保障力度,全力以赴抗汛情、防疫情、兜底线、保民生、促发展,切实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了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聚焦追赶超越年度目标,聚焦“2+10+3”专班工作,聚焦下半年重点任务,以考核为牵引、以考核定优劣,明责践诺、担当作为、清单管理、时间倒逼,以主要任务10月底前完成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实现,争当民政追赶超越排头兵,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整治不规范地名视频会议、汉中市践行“两山论”暨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市委办《关于重申干部请假和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研究了贯彻措施。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