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7 15:21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96日,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活动并讲话,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规定动作,深入开展“三个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8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赴浙跟班学习的湖北干部坐不住了: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更努力》《看浙江干部如何跟企业打交道一一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在浙江看县域经济一一“全国第一”为何比比皆是》等文章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篇章,王珺、张巍、李磊三名同志结合具体工作对标作风建设,讨论如何提升素能、担当实干,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晓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指明了干部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根本路径。民政系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效、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要对标先进地区、对标高质量发展、对标作风建设,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开”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中的尖兵。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