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意见
2021-09-01 15:01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专题研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意见

831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第四次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传达全省防返贫监测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十镇创优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开展了“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四专题研讨,康麟、沙明亮“对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讨论如何融入大局、发挥作用,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民政部门作为基本民生保障、基本公共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践行者,必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把方向,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确保各项工作政治方向正确、政治效果良好。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防返贫监测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全省防汛工作会议、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委信息工作会议、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十镇创优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局“2+10+3”工作专班(含纳入专班考核的国务院、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了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要坚持“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建设和“两学一开”活动相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担当作为加油干、只争朝夕往前赶,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争当追赶超越排头兵。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全系统各方面安全稳健运行,全力守护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