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副局长蒋敏到市级民政福利机构检查调研
2021-10-22 16:16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02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到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站(市未保中心)调研养老服务、孤残儿童养育、未成年人保护、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工作,检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蒋敏实地查看了市社会福利院“三无”老人居住区、院民食堂、老年公寓食品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及维护情况,查看了市救助站(市未保中心)接待大厅、值班室、受助人员生活区、临时替代监护困境儿童生活学习区,仔细询问了服务对象生活保障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听取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站(市未保中心)工作汇报后,蒋敏强调,保障好特殊弱势群体基本生活,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做好福利工作,把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发挥好民政福利机构兜底作用,充分彰显民政干部的政治担当。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对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要求部署,克服侥幸心理,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做到“零感染”、“零事故”。(刘杰)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