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通汉民政协作 助汉乡村振兴
2021-10-23 14:48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015日,江苏省南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雄等一行来我市对接“十四五”通汉两地帮扶协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权卫,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副局长康麟,南郑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兴会、姜红波等先后参加座谈、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两地民政局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通汉协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中央和苏陕两省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晓虎和汤雄代表两市民政局签订“十四五”期间社会帮扶协作框架协议书,就通汉两地民政部门“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广泛、深入的协作工作进行了明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通汉协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合作进一步深化、工作进一步明晰,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携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着重要意义。



汤雄介绍了南通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就,他说,通汉一家亲,千里共发展。通汉对口协作以来,两地民政系统友好交流、深入协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通汉协作的重点工作,下一步,南通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密切协作配合,积极谋划“十四五”协作项目,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继续加深通汉两地友谊,以更大力度、更高层次推动两地协作深度融合。


杨晓虎对南通市民政局汤雄局长一行来汉表示欢迎,对南通市民政局及各级社会组织长期以来对汉中民政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民政工作情况。他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及各级社会组织要珍惜好、利用好通汉两市友好协作渠道,借鉴好、学习好南通市的优秀工作经验和资源优势,组织好、开展好苏陕协作项目广泛纵深合作,落实好、推动好我市民政事业各项工作,全面助力汉中市社会服务水平、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速,为实现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随行的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协会、南通市盐城商会等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向我市捐赠助学公益金18万元,向南郑区敬老院捐赠床上用品200套。


随后,考察团与我市社会组织代表进行深入座谈,并深入勉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城固助学项目点等进行考察交流。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