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和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1-10-18 16:16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和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1018日,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和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学习并讲话。局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和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署名文章《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部分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晓虎指出,为政之道,民生为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及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及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主业、勇担主责,着力兜牢底线,保障基本民生,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和新的致贫;要提高水平,拓展基本民生服务,全面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要搭建平台、积聚民生保障力量,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杨晓虎强调,当前,要以实施乡村振兴为统筹,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分类分层的社会救助体系;以实施国家居家和社会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及省级试点为契机,大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以进入冬季和灾后恢复重建为节点,全面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对象应纳尽纳、应保尽保、应救尽救、不落一人。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