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6:24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122日,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学习并讲话。局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要论述,部分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晓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建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杨晓虎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采取集中学、研讨学、培训学、自学等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体现在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上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压加力,务求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尽早完成、尽好完成。同时,实行分线作战、压实责任,着力抓好配合国家审计、民政“一卡通”专项治理、脱贫攻坚后评估、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迎国卫复审、项目谋划、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一体推进,达到预期。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