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和第17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2022-01-04 16:30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

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和

17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14日,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和第17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学习并讲话。局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钟洪江、张烨同志在第17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部分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晓虎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一年之中大事多、要事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站高望远、把握大势,辩证分析面临的风险挑战和机遇利好,科学设置追赶超越目标,以开局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顽强拼搏,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论述及对民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和“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理念,突出民生保障兜牢底线、养老服务提质增效、基层治理创新推进,进一步健全社会救助、基本养老、儿童关爱、社会组织管理、基层治理、慈善福利体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谱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晓虎强调,我市老龄化程度高于全国全省,未富先老特征明显。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实施国家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开展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加快健全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养老需求,把我市养老服务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当前,要坚持以疫情防控为中心,统筹疫情防控和民政工作,养老机构要保持从严封闭式管理,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