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2022-01-11 17:55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1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始终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湖南衡阳来雁医养中心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压紧压实“三个责任”,坚决做到守土尽责。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民政机构消防、用水用电用气、建筑交通食品等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民政机构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及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确定因素很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艰巨繁重。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及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扛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政治责任。二要健全完善基层组织体系,划小单元、明确职责,实行网格化管理,夯实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加强指导、加强培训、加强督导,坚决守牢社区疫情防控最后防线。三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继续实行最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加强应急演练、加强物资储备、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守牢一老一小机构零感染底线,确保民政系统安全运行。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政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一手抓机构、社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一手抓新年开局,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降,奋力实现首季红。五要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廉洁纪律,不断增强从快从严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持政治清醒、带头模范执行,坚决把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