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三次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意见
2022-01-18 15:08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18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三次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三次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市长张烨在市委五届十三次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三次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2022年任务,对动员全市上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市直民政系统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会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民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明确任务,更好担负起民政追赶超越的责任和使命。要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突出抓好民生保障、养老服务、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社会救助、基本养老、儿童关爱、基层治理、慈善福利、社会组织管理体系,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驰而不息自我革命,锤炼作风,切实把“靠作风吃饭、凭业绩说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民政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稳健运行。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