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国卫复审总结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022-02-10 18:09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国卫复审总结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9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国卫复审总结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精神,传达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暨国卫复审总结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是价值最大、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是全市人民的迫切愿望,势在必行。市直民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创建攻坚战中去。要制定行动方案、专人专班推进,形成合力落实。要以巩固国卫复审成果为起点,以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为牵引,紧密结合民政职能职责,突出抓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关爱、基层治理、社会组织管理、慈善福利六大体系建设和民政文化建设,积极争创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奋力谱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民政文明助力城市文明,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