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风雨同心 共抗疫情----我市各级社会组织踊跃支持略阳抗疫工作
2022-03-15 19:22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期,略阳县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我市广大社会组织已积极依法有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略阳抗疫奉献自己的力量。

冲锋在前,守卫家园。疫情发生后,陕西兴州律师事务所、略阳县金禾种植协会、县爱心义工协会、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县女企业家协会、县家居建材装饰业商会、县文艺志愿者协会、县慈善协会等略阳本地社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参与核酸采样点志愿服务和群众生活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守卫健康家园的责任与担当。

心系群众,全力奉献。疫情就是命令,略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迅速组建了协会民兵连,65名民兵志愿者一线参与治安管控工作;略阳县爱心义工协会、略阳青年志愿者协会300余名青年志愿者按照居住地就近分配,在全县各个镇(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红”成为了疫情一线一道温暖的风景。

友爱互助,共克时艰。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组建四社(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医师、律师)线上服务团队全力支持略阳抗疫,线上培训、辅导专业志愿者,提高疫情形势下志愿服务能力。西安甘露慈善会筹集物资100余万元支援略阳抗疫,略阳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捐赠价值13000元的生活物资及消毒用品,略阳县女企业家协会、县家居建材装饰业商会迅速为抗击疫情捐款28000元,略阳县文艺志愿者协会创作抗疫作品265幅,各级各界社会组织尽全力、多渠道投入略阳抗疫工作,为守护家园健康贡献积极力量。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