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7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汉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2022-04-19 21:09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7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

和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汉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418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7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汉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虎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7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汉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全市4111+N调度会、总林(山)长会、疫情防控会精神,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7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人权事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加快城乡民政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权知识和民政政策法规培训,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政策,不断提高民政服务能力和民生保障水平。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国中来汉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突出抓好救助保障、一老一小、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民政防汛度汛,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包村帮扶工作,指出,要坚持四个不摘,压实帮扶责任,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包村帮扶取得新成绩。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