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副局长蒋敏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5 14:30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41日至2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到勉县、宁强、镇巴等县检查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福利慈善科负责人随同。


蒋敏先后到勉县中心敬老院、福康老年公寓、凯旋华府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天荡山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宁强康达医养中心、钟鼓楼老年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中心敬老院、羌州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镇巴中心敬老院、久远医养中心、河西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服务机构检查,详细询问消防审验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查看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相关工作记录。她指出,安全重于泰山,近期发生的东航3.21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民政服务机构尤其养老服务机构安全事件社会关注度高,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以最坚决的态度守住安全底线,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本保障。她强调,要完善工作制度,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加大投入,改善设施装备,把安全管理各项具体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迅速组织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精准研判、精准防范,用足绣花功夫,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措施,守好民政阵地,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坚决做到“零感染”。

检查过程中,蒋敏还就列入全市“4111”调度任务的居家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和新建日间照料中心工作进行督促指导,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标对表,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全面提升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水平。(刘杰)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