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包继强检查调研“一老一小”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2022-05-06 18:41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包继强到市级儿童福利机构和汉台区部分社区及养老机构检查调研,强调聚焦群众关切,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整合资源,提升服务,用情用心做好“一老一小”工作。

在市救助站(市未保中心),包继强实地查看了接待窗口、救助区、困境儿童生活区等功能室,详细询问救助服务工作流程,检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市救助站近年来各项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他强调,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重要的民生保障工作,最能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贴心服务,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化繁为简,守正创新,善于运用信息化技术,全力以赴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



在汉台区东大街日间照料中心、建国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褒国康乐养护中心,包继强听取了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查看了服务设施配备及功能设置,详细询问服务开展和运营情况,认真听取区民政局和街道办对养老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政府在推进养老服务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盘活用好已建成的养老服务设施资源,大力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完善设施、加强管理,健全机制、规范运行,持续优化养老服务,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杰)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