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包继强到市社会福利院走访调研
2022-06-15 20:24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61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包继强到市社会福利院走访调研。

包继强先后到民康医院、老年公寓、餐厅等处详细查看了院落环境设施、运行管理、院民生活、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院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在院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包继强听取了市社会福利院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一老一小”也是民政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市社会福利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体现了辛劳与付出、责任与担当、专业与素养、情怀与坚守,赢得了社会好评。


包继强强调,要牢牢把“一老一小”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当前,一要加快推进市社会福利院整体搬迁项目,全力以赴解决问题、处理矛盾,力争早日建成入住,让院民享受更健全的设施、更高水平的服务。二要统筹抓好安全和疫情防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求,细化完善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宣传教育,确保平安稳健运行。三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和“进知解”活动,像对待自己的儿女一样关心爱护孩子,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照顾老人,想院民之所想、急院民之所急、解院民之所愁,真正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院民的满意指数。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