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直民政系统“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7-25 18:20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725日,市直民政系统“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包继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基层党组织“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党支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创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实现全面进步党建强、全面过硬发展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民政系统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市委工作要求,制定方案、细化措施、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以活动促工作,用成果验工作,有力推动了推动创建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创建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系统创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二要任务再明确。各党支部要把“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当作目前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严格对照“五星”标准,逐项开展自查自评,按时上报结果。机关党委要做好统筹组织,确保7月底前对所辖党支部进行一次全面评估、基础定星。三要责任再压实。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列入年度“书记项目”,明确专人负责,有目标、有计划、有结果,分步推进,层层压实。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活动进展和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经常过问、亲自研究,确保活动有力有效开展。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