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机关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1 17:28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机关党委

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30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机关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励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为汉中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局党组书记、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包继强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恒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同志在包继强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表达出新时代民政系统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的坚定承诺。

接着,宣读了《表彰决定》,进行了颁奖仪式,为汉中市实验中学党委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侯蕾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郑泳等22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随后,为局机关支部老党员周秦成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年党员敬献了鲜花,向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最后,包继强以《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2021年,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直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社会建设和保障民生中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汉中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直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担当作为、严守纪律的模范,围绕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矢志不渝战斗在保障民生、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第一线,争做追赶超越排头兵,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市民政事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局全体在家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人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市福利院、市救助站、市福彩中心、市级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大会。

会前,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