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对民办养老机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2022-07-08 17:18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养老机构的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7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带队对“双随机、一公开”系统随机抽取的汉台区敬心老年公寓等3家民办养老机构进行抽查检查。

蒋敏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安全管理、资金安全、突发事件应对、从业人员资质以及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安全标志使用、信息公开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全面排查养老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本次检查发现养老机构护理员无证上岗,未按规定组织护理员参加培训,未按规定进行老年人评估以及其他安全隐患等问题。蒋敏强调,对存在的问题要建立清单,制定整改计划,采取有效措施,堵塞漏洞。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水平,高度重视服务对象的安全,同时针对夏季炎热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食品卫生,灭鼠防蚊等工作,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稳定。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