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包继强赴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10 07:57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9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包继强到佛坪县大河坝镇谭家河村调研包村扶贫工作,走访看望帮扶对象。




包继强先后走访看望了高友贵、耖金平等6户帮扶户,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子女教育、兜底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勤劳致富、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村委会,包继强详细了解香菇大棚、猕猴桃产业园、光伏发电等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察看了村容村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

包继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关心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认真落实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产业振兴,在巩固提升现有的光伏发电、袋料香菇等产业的基础上,结合本村实际,积极开拓思路,发展壮大扶贫主导产业,带动农民群众致富增收;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要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加快推进乡村治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着力改善村容村貌,深化移风易俗,推动形成乡村文明新风。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