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督导检查洋县民政系统安保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8 18:08
来源: 洋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927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恒,社会事务科科长沙明亮,在洋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宝平的带领下督导检查了洋县民政系统安保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

刘恒一行先后到洋县中心敬老院,黄安、谢村区域敬老院,殡葬管理所,洋县龙踞园检查指导工作,详细听取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察看了院内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水电气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过程中,刘恒对当前维稳安保暨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等工作。二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抓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四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消防巡查,确保无事故发生。五是要不断提升民政机构安全管理及服务水平,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六是要强化能力建设,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好民政系统的“大门”,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洋县民政局 王政 王勃惠)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