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培训会
2022-09-28 18:07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助力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28日,汉中市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对接培训会议,全市11个县区和镇(街道)共计230名核对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陕西天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从申请社会救助人员申请社会救助,到基层镇办(街道)信息录入、审核、提交,县区经办人员审核、提交、反馈、核实、生成报告,市级经办人员审核、反馈等流程,对市核对平台和市社保大数据平台及省核对平台对接后新的核对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讲解。培训会后,各县区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新的核对系统及核对流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提问,天盟公司工程师对县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有效地保证了培训会的质量。

下一步,汉中市将有效利用县、市、省三级对接后的核对平台,常态化对申请社会救助人员家庭经济状况进行核对,确保对象保障精准,不“错保”,达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