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7:14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031日,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倍受鼓舞、催人奋进。全系统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掌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心系群众、崇德向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持续补短强弱,厚植幸福根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部署,牢固树立“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宗旨,铆足干劲、争创一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持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引导规范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统筹推进“一老一小”事业发展,着力提升民政公共服务能力,奋力冲刺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部署明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