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副局长蒋敏检查南郑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14 15:17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214,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到南郑区督导检查民办老年公寓、敬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市民政局救助科、福利慈善科负责人随同检查。


蒋敏先后到南郑区天佑老年公寓、如家老年公寓、中心敬老院督导检查,听取机构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扫码验码、测温、环境消杀、值班值守、生活物资及药品储备、内部人员行程管理等情况和用电、用气及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叮嘱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健康。她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和人民至上的理念,把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强化风险意识,绷紧思想之弦,严之又严,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严格实施封闭管理。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健全制度,规范管理。要加强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精神关怀,关心关爱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班值班。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坚持有备无患,细化工作预案,积极联系定点医院,畅通就诊渠道,增强生活物资和药品储备,全面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守护服务对象健康安全。(刘杰)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