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包继强局长督导检查市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17 20:57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21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包继强到市福利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福利慈善科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听取市福利院封闭管理、环境消杀、医疗应急预案、就诊绿色通道建立、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包继强要求,要牢牢守住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底线,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完善防控工作方案,严格实行院内小单元闭环管理,避免交叉感染风险隐患。要优化医疗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流程和处置程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确保关键时刻真正发挥作用。要动员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值班值守等各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历练干部、识别干部、考验干部。要加强后勤保障,积极帮助值班值守人员解决实际困难,体现组织关怀。蒋敏就人员进出管理、工作人员值守、在院人员心理疏导、物资储备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