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12 18:30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28日下午,汉中市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包继强作宣讲报告,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在职8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包继强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包继强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包继强强调,民政系统上下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一要坚持学深悟透。自觉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采取领导班子示范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线上线下全员学、深学细悟研讨学等形式,引导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要广泛深入宣传。要利用民政网站、微信等平台,登载重要文章、理论阐释、学习辅导等,集中开展民政领域学习贯彻情况的宣传报道,展现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热情。三要做到知行合一。结合全市民政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锚定全年目标持续发力,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要着眼长远及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聆听报告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包继强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强,既站在理论和实践的高度,全面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对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是一堂高站位、宽视野,深刻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和省市对民政工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定走好中国特色发展之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民政工作新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