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在全省第五届养老护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12-02 16:19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12830日,陕西省民政厅举办全省第五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我市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选派的3名选手全部获奖。


受疫情影响,在延续往届的基础上,今年大赛对比赛形式、比赛机制等方面都作了改革创新,大赛创新实行了职业组和技能组2个赛道和“线上线下”混合式竞赛形式进行。经过理论考试和技术操作的激烈角逐,本次竞赛技能组最终产生个人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我市汉台区东方老年公寓护理员周敏获得二等奖,汉台区褒国康乐园养老院护理员刘叶、刘璇两人均获得三等奖,取得优异成绩,全面展示了我市养老护理员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市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重视加强养老专业人才培养,通过加强养老护理员培养培训、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方式,提升护理员技能水平,加快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持续健全养老护理员激励政策,广泛选树养老服务领域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认同感和社会尊崇感,打造了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充满爱心和耐心的护理员队伍,为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王娟)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