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民政服务对象的心坎上-----包继强在市福利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18:28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2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包继强到市社会福利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包继强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历史方位和主题”“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市福利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极大的启发和指导。

包继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民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社会福利院肩负着全市城镇“三无”老人养老服务、部分社会老人代养服务、精神疾病患者的医疗康复等重要职责,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等重要论述,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对民政工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服务对象的生活环境和品质,确保老人和孩子在这里生活得健康、安全、快乐、幸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民政服务对象的心坎上、笑脸上。

包继强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近期,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一系列部署。民政服务机构情况特殊,要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个环节抓严抓实,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工作中既要从严,又要精准,既要注重生活关爱,又要加强思想疏导,努力实现最佳的防疫效果和服务效果。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