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包继强局长到市福利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3-01-07 15:22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市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1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包继强到市福利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详细听取市福利院工作汇报后,包继强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社会福利机构保基本、兜底线的作用,深刻认识做好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封闭管理和院内区块闭环管理。合力调配值班值守人员力量,有序安排院外轮休人员接替上岗。二要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严格按规范标准,抓紧完善诊疗室、药房、抢救室、隔离观察室等服务设施,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三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细化医疗应急预案,畅通就医渠道。加强解热止咳药品、口罩等物资储备。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迅速开展党员干部下沉各岗位一线,做到在一线学习、一线工作、一线服务。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督促工作人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服务能力。五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从每一个细节抓起,健全工作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重视加强院内环境卫生整治,全面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