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副局长蒋敏在洋县检查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23-04-23 17:42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423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在洋县检查调研居家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日间照料中心运营管理、医养结合、旅居养老、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等工作。

在县民政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蒋敏深入家庭养老床位服务对象家中检查调研,详细查看家庭养老床位服务设施配备,与服务对象交流,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居家上门服务方式、服务项目及服务满意度。在黑稻田康养社区,蒋敏查看了服务设施,与工作人员交流,听取工作汇报,仔细询问服务模式、服务人群、收费标准。

她强调,养老服务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抓好养老服务工作是民政部门的光荣任务,要高度重视,践行使命担当,聚焦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大力改革创新,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安全管理,加强人才培养,大力招商引资,积极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养老服务能力,优化服务供给,统筹养老服务事业和养老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