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包继强局长赴省民政厅对接汇报工作
2023-05-25 16:24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23日至2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包继强,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敏赴省民政厅对接汇报工作。拜会了省民政厅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并与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对接项目建设、养老服务社会救助、智慧民政等工作。省民政厅领导对汉中民政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省民政厅李智远厅长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汉中持续抓作风、树形象,干部精神面貌好,干事创业激情足,民政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要坚持为民情怀,持续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用情用力做好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婚姻登记、区划地名等各项工作,尤其要发挥汉中长护险等政策储备优势、生态资源优势、交通区位优势,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努力形成党委政府重视、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养老服务工作格局,树立全省养老服务标杆,打造全省养老服务示范区,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戈养年副厅长、郭慧敏副厅长均对汉中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指出,汉中民政工作基础好,希望积极探索,加大创新力度,拓展工作思路,开放办民政,为全省探索经验,省民政厅将在项目安排、资金分配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市民政局 刘杰)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