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创建文明城市 民政人在行动—市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3-06-06 16:49
来源: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积极性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示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文明氛围,6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支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来做贡献主题,赴汉中路办事处汉江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四个一活动要求,在落实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同时,集体学习了《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了文明创建我参与大家谈活动,有效的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位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化身为宣传员、劝导员、清洁员,向社区群众和沿街商户发放创文知识宣传单、未成年人关爱保护、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220余份,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文明习惯、门前三包等方面的知识宣传,营造人人知文明、个个讲文明的浓厚氛围。同时,深入包联路段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劝导占道经营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创建知识,提高环境卫生意识,争做文明市民,弘扬文明新风。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党建活动载体,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实现了机关党建与创建文明城市有效互动、相互促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通过自己的一点一滴的行动,为建设文明美丽汉中贡献力量。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