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0-10-15 08:29
来源: 城固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014日下午,城固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民政局党工委副书记薛萌蓉主持,局机关全体领导、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涉考科室股长和人员参加。



会议对2019年考核成绩进行研判分析,逐一对考核指标中成绩不理想的原因进行归纳总结,认真分析各项加减分值。随后,各科室对各自承担的涉考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义宽指出:要紧盯考核标准,针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认真分析、查找原因、研究对策。要把好时间节点,将措施再细化、工作再推进,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全体干部要树立争优意识,争加分,找差距。各股室要根据各自的目标任务,标准再提升、资料再完善,争取各项成绩再上台阶,确保工作效果“只能进、不能退”。他强调,各分管领导、责任股室要积极主动与对口业务部门联系,加强工作日常梳理,做好日常汇报、沟通、协调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干在平时,考在平时,督在平时,努力实现在2020年考核工作中争先进位。(龙江鹏)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