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开展第四届“十大孝子”评选表彰活动
2020-10-26 09:21
来源: 佛坪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23日,佛坪召开第四届“十大孝子”表彰大会。副县长冯彦红参加表彰会并讲话。



第四届佛坪“十大孝子”评选表彰活动,今年9月份启动,经过各村推荐、初审、公示,各镇办党委复审、考察、公示后推荐参加全县联评,经过县评审委员会入户核查、一票否决鉴定、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第四届佛坪“十大孝子”10名,提名奖5名。表彰会上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给予现金奖励。


据悉,从2017年起,佛坪县民政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开展佛坪“十大孝子”评选表彰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通过评选表彰活动,塑造了孝亲敬老的典型,达到了弘扬正能量的目的,社会反响极好。(佛坪县民政局  田卫民)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