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乡县开展2020年“重阳节 送爱心”慈善慰问活动
2020-10-26 08:15
来源: 西乡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0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西乡县开展了“重阳节送爱心”慈善慰问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夏兮、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尚忠、县慈善协会会长朱历清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县长夏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老年人和老龄事业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两河口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和马甲等慰问品。她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慈善事业发展追崇的目标。希望两河口镇、民政局、慈善协会等相关部门(单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大家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随后,县中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为敬老院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和送医送药服务。


随后,由县民政局局长刘尚忠、副局长王忠带队,分别看望了部分特困老人和百岁老人,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节日祝福。同时,叮嘱镇政府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发展,持续加大财政投入,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全县养老事业发展的环境不断优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坚持公益,立足慈善,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关爱老年人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西乡县民政局  赵媛媛  )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