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民政局对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进行督导检查
2021-10-22 16:12
来源: 洋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养老行业发展,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近期,洋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同志带队,对全县5个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局1

督导组通过现场察看、现场询问、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选址、设计、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推进计划等。


在项目建设现场,李军同志指出,一是各任务单位社区务必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业务主管科室和相关镇办要加强项目调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对建设存在问题和困难,要尽快协调并予以解决。二是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严格按建设标准及计划执行,压实责任,加大监管制度,在保证质量和合规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狠抓项目进度。三是务必集中精力、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取得实效。检查后,督导组在现场与各社区签订了项目建设承诺书。


据悉,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已被列入市上“4111”工程,计划2023年底前,达到全县16个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全覆盖。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全县民政工作实际,强化日常督查管理,有力推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乐。(洋县民政局 白峰 姚莉媛)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