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10-14 16:16
来源: 勉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是对家乡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巨大鼓舞,赋予了我们在新发展阶段的重大使命和目标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拿出具体措施,狠抓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作为政府实施民生保障的重要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系统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盯紧全年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二要完善民生保障服务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能。织密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深入推进社区建设,提升社会事务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规范有序推进社会组织和社会福利事业健康发展,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提升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落实落细民政兜底保障各项政策,细化工作任务,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民政业务技能水平。四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要求,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和作风纪律建设,严明纪律、严格程序、强化管理、转变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推动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勉县民政局 孟超)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