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区铺镇敬老院:用我们的爱心托起老年人的 幸福晚年
2021-10-15 15:10
来源: 汉台区铺镇敬老院 访问量:
打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弘扬敬老文化,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让老人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1012日,区政府党组成员成平、区民政局局长马千里等一行到铺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并与老人进行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2124458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老人房间、餐厅、农疗场所,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为老人们过了集体生日,送上了甜美的蛋糕和节日的祝福。成平同志要求要加强日常院内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养老机构星级标准,全面提升为老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012124503


为提升老人的精气神,丰富老人的业余精神生活,我院还为老人准备了“文化大餐”,邀请电影公司来院放映红色电影《建军大业》、《百团大战》。让老人们感党恩、知党情,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008111703


微信图片_20211014115349


重阳节当天,又对院内表现好的11名老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过带红花、发奖品等形式,激励其他老人向表现好的老人学习,使其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表彰结束后,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一起进行了趣味游戏,老人们都得到了心仪的“战利品”,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为构建和谐美满的家园,让我们用爱心托起老人的幸福晚年生活。(汉台区铺镇敬老院魏婷)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