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6:49
来源: 勉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115日,勉县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各支部及下属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要认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紧盯年初的目标任务加压发力,抓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织密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进一步落实落细民政兜底保障各项政策,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做好各项工作盘点收官,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举措,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明年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勉县民政局范文思)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