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5:42
来源: 佛坪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115日,佛坪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da5720673fbd806857af71e015ac865


会议全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逐字逐句精研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汁原味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还通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全面深刻领悟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真学深悟、融会贯通,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髓,积极从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转变观念、找准位置、担当作为,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提升干事创业的动力、锤炼干事创业的作风;同时还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全力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民政工作中具体化、实践化,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大战中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贡献民政力量。(佛坪县民政局陈建平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