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县社会组织积极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5:48
来源: 佛坪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连日来,佛坪县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全县“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增砖添瓦。


f1dd7ab58f70e3d1aeaa24387855425


1115日上午,县老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讲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解读》党课。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部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通过集体学、个人学等方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发挥科技工作者余热,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639ac95fbe9e3f2c753b0e24b56fbde



1116日,县老年学会组织全体党员、理事会成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对进一步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表示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发光发热。


社会组织党委号召全县社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全会精神指导社会组织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行业特色优势,为建设“静美佛坪、熊猫家园”贡献社会组织力量。(佛坪县民政局 吴昌)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