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救助管理站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5:48
来源: 市救助站 访问量:
打印

1115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底站上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流浪乞讨人员“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和困境儿童寒冬救助走访慰问活动。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等工作,并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奋力谱写新时代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救助站)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