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县开展与金融机构信息核查比对工作
2021-11-25 16:11
来源: 略阳县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扎实巩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有序推进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按照防返贫预警监测工作相关要求,略阳县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通过与该县金融机构沟通协调,于20211119号和县域内6家金融机构签订协议,开通了金融信息协查业务,针对各镇上报的拟纳入“三类人群”及新申请城乡低保人员进行金融信息比对,及时将协查结果反馈相关部门。11月对2988人拟纳入“三类人群”的人员进行了第一次信息比对,按照动态调整原则,及时对不符合保障条件的49人予以退出。


据了解,此次县民政部门与金融机构开通金融协查业务属我市首次开展此项业务。下一步,略阳县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将本着“逢进必核、无委托不核对”的工作原则,从202112月开始,对每一批次反馈的拟纳入“三类人群”和新申请的城乡低保、特困、临时救助等人员开展金融信息核查比对,逐步做到全覆盖,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精准度和公信力,确保全县防返贫预警监测动态管理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顺利实施。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