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南郑区单位社区专班召开国卫复审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11-26 16:03
来源: 南郑区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125日,南郑区单位社区专班召开国卫复审工作专题推进会。各相关镇办分管领导、创建办主任及单位社区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燕同志对单位社区专班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军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单位社区专班《关于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助力国卫复审攻坚行动的通知》;传达了近期市、区国卫复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单位社区专班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国卫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燕同志进行了总结强调。她指出,目前我区国卫复审工作进入了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迎国卫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镇(办)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尽锐出战,深入迎国卫复审一线,采取各种方式方法,切实抓好群众组织发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掀起全民迎国卫复审热潮;她要求,各相关镇(办)要充分发挥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两委”班子成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小组长、党员代表、村(民)小组长、村(居)民代表、楼栋长、庭院长、社区工作者、社会组织等力量,组建村(居)国卫复审志愿者队伍,每个村(居)国卫复审志愿者队伍人数不少于50人,并发挥好志愿者队伍作用,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国卫复审攻坚行动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机制;她强调,要积极动员群众全民动手,全民参与,彻底清理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社区公共场所等卫生死角堆存的生活垃圾、杂草异物、废品渣土等垃圾废弃物,彻底清除辖区内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全面提升文明素质和健康水平,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圆满完成。(南郑区民政局)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