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乡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窗口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25 15:41
来源: 西乡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西乡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针对来往人员多、接触面广,防火、防疫等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的特点,采取多项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定期对婚姻登记场所及室内物品、设施设备进行消毒,要求进入办公场所人员佩戴好口罩,扫行程码。二是组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加大防火灾等知识学习,使每名工作人员熟悉消防器材的性能特点,掌握灭火、疏散、逃生技能,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制订有效的管理措施,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三是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针对冬季用电负荷高、耗电量大、线路发热等原因,对单位用电线路进行整体测试,对易发粘联、短路的线路进行了整体调换,对空调用电线径未达负载标准的线路重新布线,确保了用电安全,为广大办证群众提供了温暖、温馨、舒适的登记环境。四是每天下班定时检查取暖设备、灭火器、电器线路等,并做到人走电断。五是结合民政服务窗口品牌创建要求,不断完善服务内容,为服务对象提供人性化服务,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工作。(西乡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徐雯)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