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县社会组织党委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13 16:50
来源: 佛坪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连日来,佛坪县社会组织党委广大党员、会员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社会组织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888b3747d36cbdd4418309e8baf730d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后,佛坪县社会组织党委紧紧围绕“全会概况简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七个方面,组织党员、会员开展全面解读、集中学习11场次,认真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决议》的科学内涵,系统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参学参训党员会员260人次。

4ab71ffc90cbe73f3e32403aa07f1ad


社会组织党员、会员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路,结合社会组织行业特点,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让党旗在社会组织高高飘扬。(佛坪县民政局 吴学军)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