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民政局: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2-01-20 16:22
来源: 佛坪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佛坪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点——潭家河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包扶村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119日,该局领导班子分组带队到包扶点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群众,干部们分头为包扶村的60户建档立卡户和4户三类人群(监测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过节物资,与群众拉家常、关心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的实际生产生活状况,向他们转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鼓励群众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叮嘱他们要在疫情防控时期特别注意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走访慰问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进了对困难群体的了解,凝聚了群众的向心力,加深了干群感情,坚定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也激发了干部的热情和干劲,为深入开展进、知、解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佛坪县民政局 陈建平)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