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区民政局为A级社会组织授牌
2022-01-20 16:34
来源: 汉台区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119日上午,汉台区区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在汉台区民政局举行,共8个社会组织获得授牌。其中:5A级社会组织1家(汉台区东方老年公寓),4A级社会组织1家(汉台区慈善协会),3A级社会组织5家(汉台区虎桥艺术团、汉台区天汉民间艺术协会、汉台区铺镇幼儿园、汉台区金太阳幼儿园、汉台区福乐老年公寓),2A级社会组织1家(汉台区北大街商务职业培训学校)。

获得授牌的社会组织,均是依据《汉台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管理办法》,按照《关于在区级社会组织中开展等级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社会组织自主申报、专家组评估、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和区民政局会议审定等程序最终评定。

授牌仪式上,汉台区民政局副局长李丹对A级社会组织提出要求,希望优秀的社会组织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不断完善提升内部治理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同时,鼓励更多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到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通过评估促使我区社会组织管理更加规范化,为汉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汉台区民政局 王萍)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