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乡县民政局开展特殊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1 18:09
来源: 西乡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特殊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西乡县民政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民政对象手中。


118日,由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胡长斌带队,同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下,前往汉中市疗养院看望西乡籍的康复寄养患者,为他们送上米、油、棉被以及慰问金,胡书记详细询问了患者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要敢于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直面困难。之后,一行人又分别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和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看望两名寄养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也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亲切交流中,希望他们成才先成人,学会感恩,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同时,胡书记还提出,县局要做好与相关机构的沟通联系工作,及时解决特殊困难群众面临的问题,保障儿童健康成长。


120日,由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忠带领局救助股、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全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走访慰问。王局长与儿童监护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健康、学习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叮嘱监护人要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照顾好孩子的生活,督促好孩子的学习,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鼓励孩子要树立自信心,努力勤奋,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