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留坝县民政局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
2022-01-20 16:27
来源: 留坝县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

随着“进、知、解”活动的深入开展,留坝县民政系统干部通过一次次入户走访,用实际行动换来了群众的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成为了困难群众的贴心人。

ee35cc0acfc39d859fabffd5f8c3161

18日晚10点,民政局包扶村庞家嘴村村委会的办公室里依旧灯火通明,三名驻村工作人员正忙着统计村上外出务工返留人员数据,村民庞远富急匆匆地推门进来。工作队通过询问了解到,他的配偶王玉莲因慢性病及胃病复发一直不能进食,需要去留坝县医院接受进一步住院治疗,但没有交通工具。工作队一边安抚庞远富的情绪,一边嘱咐他准备哪些资料。19日一大早,工作队安排队员专程开车送王玉莲到留坝县医院进行治疗,并协助办理好相关住院手续。111日早晨,庞远富再次打电话给工作队反映王玉莲病情无有效缓解,且留坝县医院目前无法做胃镜检查病情,需要转院到汉中褒河西安医学院职工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了解到情况后工作队立马安排队员第一时间开车去留坝县医院协助其办理了出院转院手续,并将其转院至汉中褒河西安医学院职工医院检查、办理住院手续。直到庞远富的儿子赶来,工作队员才离开。

bd3f98a237aa215867880f023a7d662

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通过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不仅拉近了干群的距离,也使民政干部真正践行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留坝县民政局)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民政局

网站管理:陕西省汉中市民政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

联系电话:0916-2626560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289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民政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民政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